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2-06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20602撰稿单位:教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2018年1月30-2月4日,由教育部承办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教授应邀参加。

此次研讨会旨在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深入推进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促进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包括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在内的全国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新时代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完善、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及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和重点难点问题、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体系构建探索、OBE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要点、学校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南通大学原副校长周建忠教授、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广平教授、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职教检测中心主任田腾飞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校教师了解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由来、要求及对策,对如何构建与完善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有了更深的认识。

文/图 黎平辉 审核/刘红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南通大学原副校长周建忠教授做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