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精科技到化生学院开展招聘活动

时间:2018-03-08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810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推进人才兴企战略的实施,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解决企业人才储备不足、人才短缺问题,3月7日上午,中精科技在化生学院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校园招聘活动。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博士、2014级化学、应用化学应聘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龙攀峰主持。

会上,中精科技张林部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理念、经营理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一些职业技能需求等内容,并强调该公司会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能让大学生有再学习的计划,提高专业技能。

随后,韩宝银、宋万琚相继发言,向在场的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和职场现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招聘方交流互动。张林对学生们咨询的岗位要求、薪资福利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逐一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要永远抱着学习的心态、敢于创新、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这样才能在就业岗位上站稳脚跟,得到更好的发展。

本次招聘会不仅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也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对学院更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张林发言

会议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