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时间:2018-03-15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508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3日,由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陈朝祥、学工部副部长丁虹、校团委副书记高翩翩等组成的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党员基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了解了我校学生党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来到丽琼工作室,认真听取了谭丽琼老师对工作室建设背景、成立意义、成长历程、工作成果和工作计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区域划分和基本情况。并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我校学工部部长薛璞,副部长刘讯、丽琼工作室成员、学工部和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薛璞代表学工部、丽琼工作室对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丽琼工作室的缘起、前期筹备、工作范围和工作模式,还认真解答了考察团成员所提出的有关工作室建设,提高辅导员育人水平等方面的问题。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切实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方的联系与交流。

文/刘颖 图/学工部 审核/薛璞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