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陈俊良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8-03-16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613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处两岸处执行长陈俊良来我校访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在行政信息楼0802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汤艳玲及2018年春学期即将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学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梁瑞主持。

座谈会上,张瑶对陈俊良执行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学校硬件建设、科学研究成果、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进展与变化,叙述了师院的飞速发展与优势。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师生的国际及台湾对外交流情况,并期待能继续加深和拓展我校与弘光科技大学的各项合作。

陈俊良感谢师院领导及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他简述了弘光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规模,所获教学及科研成果,也展现了弘光科大产学合作、证照考试、优生奖励等教学独特优势,欢迎我校教师到弘光科大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也希望两校间各领域的合作能顺利开展。

韩宝银、熊伟程、汤艳玲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并结合三个学院的专业,从食品生物科技、双创项目、幼儿护理、产学研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陈俊良对我校即将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交换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参会各学院领导及老师都表示希望此次赴弘光科技大学的学生都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春学期,我校将选派4位学生赴弘光科技大学交流学习,这是两校合作以来首次学生项目的落实。弘光科大陈俊良此次来访不仅有利的推动了两校的合作与共同发展,也为此次交换生的顺利派出奠定了基础。

文/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张瑶介绍学校及国(境)外交流情况

陈俊良讲话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