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校长及​教师培训工作

时间:2018-04-12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我校“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4月8日至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校国培办”主任赵德肃带队,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一行6人赴湖南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4月9日上午,在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湖南师范大学中学校长和教师培训部、湖南师范大学“国培办”)召开了座谈会,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湖南师范大学中学校长和教师培训部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国培办”主任)赵巧霞,副主任朱常青,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朱常青主持。

会上,赵巧霞介绍了湖南省干训办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并表示,作为中西部地区的省干训机构,双方在单位性质、工作职能、业务范围上具有很高一致性,今后应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发展。

彭万福就湖南省“国培计划”高端培训“初中未来教育家”项目实施作了工作经验介绍。

赵德肃对湖南省干训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及近几年“国培”项目的情况,此次带队来进行交流学习,希望通过与湖南省干训办的交流,共享经验,互通有无,推动我校培训工作的发展。

与会双方就培训项目设计、培训师资专业化建设、培训管理创新、培训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学习、优势互补搭建了桥梁。

文/图 左欣   审核/赵德肃


交流座谈会

参观麓山忠烈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