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谋发展 交流取经共进步--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18-04-19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14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一行到我校交流。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书记令狐彩桃陪同蔡乐才一行参观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校医务室、雪涯美术馆、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文化创意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

双方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座谈交流办学经验,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石培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对宜宾学院不辞辛劳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从学校发展、办学历程、校园环境建设、外在内在的校园文化打造及对学校近年来发展规模如师生人数、校园面积,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学校改制后专业学科定位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基本建成、新办专业和社会的联系、项目驱动教学方式及教育综合改革等作了交流;并表达了希望兄弟院校经常开展交流,力求共同进步。

蔡乐才对学校毫无保留地介绍办学经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短时间内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学生动手能力、创新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等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全面介绍了宜宾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历程及长期、中期和近期的办学目标,分享了学校管理、内涵发展及治学心得。最后,双方坦诚交流、快乐分享,希望两个兄弟院校常来常往,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文/王文杰 图/苏致龙   审核/芦军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致欢迎辞

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座谈会

宜宾学院党委书记蔡乐才介绍宜宾学院发展状况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名辅导员工作室

参观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参观校医务室

参观雪涯美术馆

参观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参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