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教师赴成都参与实践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5-03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301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战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4月27日至30日,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许笛、田芬、李照青、朱朝建四名教师赴成都参与了中国高校师资培训与发展联盟——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暨实践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教授、中国KAB创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刘帆,教育部国培专家、四川省教育厅教学督导专家游永恒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工学博士宋大雷出席会议现场。各高校创业工作负责人、创业园、科技园及孵化器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大会采取主题报告、案例解读、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研讨交流,以当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开发与实践、创新基础类课程的教学探索与实践、众创空间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分析等11项主题作为研讨内容。其中28日至29日上午,刘帆、游永恒及宋大雷向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创业教育的创新困境》、《创新创业背景下高校课程与教学的改革》、《新常态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理论与实践》三组讲座。

此次交流研讨会有利于提高参与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为深化高校教育改革,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并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了良好基础。

文/图 许笛  审核/程艳萍

研讨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