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8-05-06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8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5月4日下午16时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特邀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普通高校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基础教育课程教学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理事长李幼平教授参会,对我院2017版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院长马关辉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助理、音乐学科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马关辉院长对李幼平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忱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教育教学的纲领性文件,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希望李幼平教授为优化和完善2017版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方案更加科学可行。

在会上,李幼平仔细查看了我院2017版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听取了我院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音乐学专业班级设置情况、音乐类核心课程课堂教学情况,随后结合教育部关于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最新政策与参会的教师进行探讨,对音乐理论课程设置、音乐类选修课程开设方案、实践类课程设置方案等方面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

最后,马关辉对本次会议的成效做了高度评价,认为李幼平对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许多新理念、好建议,他强调,在即将启动的2018版音乐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和完善过程中,音乐学科务必进一步组织深入研讨,认真消化吸收本次会议精神,有效地将会议提出的理念、意见和建议融入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优化工作中。

文/图 王晓   审核/ 马关辉

 

马关辉主持会议

李幼平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