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集团CEO岳喜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17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慧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岳喜伟、副总裁曾慜、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王丹枫、贵州项目总监江山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教授、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接待了慧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岳喜伟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郭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慧科集团岳喜伟首席执行官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腾讯云互联网学院的前期筹备过程中学校开展工作的情况。慧科集团首席执行官岳喜伟也介绍了慧科集团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双方均表示,将一起努力,力争让贵州师范学院、腾讯云计算(北京)公司、慧科集团合作共建的腾讯云互联网学院尽早落地运营。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还就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向岳喜伟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后,岳喜伟一行在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参观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