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参加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年会暨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牌仪式

时间:2018-05-29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010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日至27日,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年工作年会暨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牌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28家成员单位、贵州省大学科技园11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我校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大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晓尧,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到会致辞。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专家到会指导。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重庆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等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新时代大学科技园工作交流与研讨》的主题展开讨论。分享了各家科技园在管理上的经验和做法,研判了科技园建设中的痛点和难点,为今后科技园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中国国家大学科技园联盟的嘉宾向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更加坚定贵师院大学科技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这次会议中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贵师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建设中,抢抓机遇,切实推进大学科技园发挥好链接地方与高校的平台作用,把学校更多的论文和成果写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为服务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 余阗  审核/陈仁华

贵州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牌仪式

西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