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汇百变(深圳)教育集团到物电学院为2019届实习生做实习宣讲和招聘

时间:2018-06-08 21: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104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国内知名乐高机器人教育培训品牌爱汇百变(深圳)教育集团董事长朴勇妍带领高管一行六人在物电学院宁静楼437为2019届实习生做实习前的宣讲,并对有意向去“爱汇百变公司”2019届实习生现场招聘,面向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招聘乐高机器人教员、课程顾问等岗位。

爱汇百变是一家全国连锁品牌教育机构(全国50多家分公司),公司主要是机器人教育和儿童创意性课程,这次高校招聘,要求具有物理专业知识和简单编程知识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在宣讲会前,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致词欢迎爱汇百变教育集团高管一行的到来,之后爱汇百变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婧南女士向同学们讲解了机器人培训的相关知识, 然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招聘需求,薪资福利以及实习就业方面的安排,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这次宣讲招聘会,物电学院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物理等专业100多名同学聆听了会议,同学们对到深圳实习就业很感兴趣,十几名有意前往深圳发展的同学和爱汇百变教育集团现场签订了初步的实习+就业意向协议。

宣讲结束后,令狐荣锋副校长、周筑文院长、王平瑞书记会见了爱汇百变教育集团朴董事长一行,双方对爱汇百变教育集团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的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同意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加强校企合作,落实前期达成的校企合作协议,为到爱汇百变教育集团实习和就业的同学创造更多更好的实习条件和机会。

文\图 吴旭普   审核\周筑文

周筑文向同学们介绍爱汇百变教育集团一行成员

宣讲结束后,令狐荣锋副校长、周筑文、王平瑞书记会见了爱汇百变教育集团朴董事长一行

宣讲会、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

宣讲、招聘会结束后,双方一起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