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赴泰国实习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8-06-20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0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对外交流合作处在行政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赴泰国实习学生行前培训会,文学院院长吴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以及21名赴泰国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会上,张瑶对我校实习生在泰国实习期间应注意的纪律问题做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要多向往届赴泰实习生学习,明确自己的目的,充分做好赴泰准备,切实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同时强调懂得与当地老师融洽相处也很重要。并从人身财产安全、泰国风俗禁忌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培训。

随后,吴俊、刘红对本院实习生赴泰期间的安全、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要求,提醒实习生要时刻认识到自己的角色代表着整个学校、整个贵州甚至是整个中国的形象。并且作为师院的团体出访交流,希望大家能团结互助,圆满完成海外实习各项任务,一年后满载丰硕的实习成果回到学校。

最后,张瑶及学院领导对实习生提出的出行前办理手续等问题进行解答,会议圆满结束。

文/图 徐安媞  审核/张瑶

吴俊讲话

刘红讲话

张瑶主持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