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到瓮安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18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010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至16日,受瓮安县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率副总经理王明、何军一行到瓮安县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

我校大学科技园一行在瓮安县林业局、瓮安县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瓮安县农投公司在瓮安县内试验示范种植的13个银杏基地,并现场察看银杏基地的长势采集了银杏叶片样本。

实地考察结束后,受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福勇委托,由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国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我校大学科技园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推荐了各个板块成果及优势,重点介绍了瓮安县银杏试验示范种植基地所调查的情况。瓮安县政府办、林业局、农投公司与会同志分别发表了意见,王天国副主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同意由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组织专家进一步对瓮安县银杏示范基地定期进行指标检测分析;二是希望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结合瓮安银杏产业形状拟定合作方案;三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

通过此次的洽谈,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推进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飞地园区的建设。

文/图 余阗 审核/陈仁华

与瓮安县政协副主席王天国座谈

实地考察瓮安县农投公司银杏试验示范种植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