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专兼职宣传通讯员、档案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7-13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307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3日上午,由江苏常熟理工学院主办,我校承办的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专兼职宣传通讯员、档案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谢智福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清森主持。

开班典礼上,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代表学校欢迎从广西南宁远道而来的培训学员,他说,走遍大地神州,最美多彩贵州。贵州有“国家公园省”之称,生态旅游重点打造“一棵树、一栋房、一壶酒、一座山”,爽爽的贵阳也正在着力打造“一河百山千园”,欢迎大家到爽爽的贵阳来学习、交流与考察。同时对我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国家级教师培训基地和贵州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承办教师及管理者的提升培训我们责无旁贷,一定将本次培训做实做好。作为培训的承办方,傅波还向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增添底气;二是努力实践,学以致用;三是深入反思,促进成长;四是遵守纪律,确保安全。

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教授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说,常熟理工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办方,从项目开始就不断与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就培训方案进行沟通和讨论,最终呈现给学员的是要达到“三精”目的,即方案设计精心、专家团队精良、培训管理精细,让整个培训取得实效。

最后,南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谢智福讲话,他强调了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了三地合作培训的创新做法的优势所在。他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要求,相互学习交流,注意人身安全,快了面对培训。他希望学员树立正确的培训观,让本次培训成为丰收之旅。

文/图 吴江  审核/傅波

 

开班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