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培新应邀参加盐城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学术峰会暨发展大会

时间:2018-09-17 15: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01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4—16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应邀出席盐城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学术峰会暨发展大会。

盐城师范学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是盐城师范专科学校和盐城教育学院,2002年国家级重点中专盐城商业学校并入。该校现有通榆和新长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500亩,现有教职工15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00多人、博士300多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1000人,17个二级学院,76个本科专业,是全国首家接受中学教育全科认证的试点高校。

9月15日,在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新师范·新师院”学术峰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范教育分会理事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教授,以及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围绕主题,通过专题报告、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院校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和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先进做法。9月16日上午,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在该校新长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部分来宾、校友及师生代表共2千余人参加。盐城师范学院校长方忠在致辞中表示,该校将不忘初心,优先发展教师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走创新发展之路,走特色发展之路,到建校70周年之时,努力把盐城师范学院建成特色更加鲜明、人才培养质量更高的区域性大学。

期间,石培新还到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图书馆、运动场、校史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同参加峰会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文/图 赵 刚     审稿/ 芦 军


主题学术峰会现场(一)


主题学术峰会现场(二)


盐城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现场

 

主题学术峰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