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参加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时间:2018-09-19 15: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901撰稿单位:学报编辑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4日至16日,2018年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学报参加此次期刊交易博览会,学报编辑部主任谢红梅、副主任张金富代表学报参加会议。

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以“新时代 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展会规模近6万平方米。自2013年以来,期刊交易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我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交易博览会,每次举办都集中展示展销全国期刊、部分海外期刊及图书、报纸、新媒体及相关文化产品,呈现期刊媒体最新的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趋势,是报刊出版专业人士展示展销、开发利用、创新学习的最佳平台。

本届刊博会参展的国家和地区近60个,展出期刊9千余种近5万册,海外音像制品500余种3千件,儿童绘本近千种3万余册,“一带一路”国家报刊1千余种5000余册。

《贵州师范学院学报》作为五届都参加期刊交易博览会的学术性刊物,得到了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的肯定,受到了现场读者好评。“从办刊宗旨,到刊物装帧,到论文的学术质量,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一位长期关注我校学报的武汉读者评价道。

文/图 张金富  审核/谢红梅


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与部分参会老师合影

向读者展示我校学报

50494

刊播会现场一

刊播会现场二

刊播会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