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队参加贵州省一流大学工作会议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8-09-29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901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省高校一流大学建设,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9月27日,贵州省一流大学工作会议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遵义医学院(新蒲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遵义医学院承办,贵州省各普通本科高校一流大学建设分管领导、教务处处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主持,高教处处长邸姜韬出席并讲话。我校副校长郭文带领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教务处实验设备管理科科长张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高校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郭文分享了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六点做法:一是加强学习,把握本质;二是立足定位,加强建设;三是加强监管,引领辐射;四是加大投入,落实资金;五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六是加大培育,储备力量。并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创新体制机制;二是加大区域一流大学内涵研究。

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遵义医学院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耀晖、遵义医学院药学院张玉金老师作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专项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遵义医学院护理学院创客空间、临床医学院解剖学实验室以及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郭文等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与申报工作与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及探讨,并希望今后我校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中能与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建设负责教师加强交流学习,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建设上能够实现校校共享,整合资源,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益。

文/张奎 图/张奎   审核/熊世桓


副校长郭文带队参会

与遵义医学院副校长李春鸣、护理学院院长江智霞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