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18-09-29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90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6日,贵州商学院人事处处长唐娅、副处长李化一行2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组织部部长伍燕、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人事处副处长王军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昌顺首先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王军对我校校内年度目标考核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伍燕就我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怎样与校内年度目标考核相结合、考核工作的重难点环节、怎样更好地完成教育厅考核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交流座谈,使双方都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

文/图 赵玉    审核/杨昌顺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