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陈俊良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8-11-03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11撰稿单位: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处两岸处执行长陈俊良来我校访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在信息楼912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刘讯、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李莉及2018年春学期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两名交换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瑶主持。

座谈会上,张瑶对陈俊良执行长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今年春学期两校之间的交换生项目,感谢弘光科技大学对我校赴台交换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学生和学院都受益良多。她强调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战略思想,表达了以后继续在交换生项目上合作的愿景,同时也提出了增加教师培训项目的设想,希望弘光科技大学能够为我校教师提供专业匹配性强的进修学习项目。

薛璞、张讯、李莉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对外交流情况,解释了学院和专业的重组变化情况,与客人探讨了两校在商业管理、农业经济、食品生物科技、动物医学等学科专业进行合作的方向,交流了高校教务管理、学生管理等经验。

陈俊良感谢师院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亲切地问候交换生回校的学习情况。他总结了交换生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交换生项目取得的成果。他详细地介绍了弘光科技大学的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培养方案、科学研究等情况,提出今后交换生项目改进的方向,就教师培训项目的开展与在座领导、老师进行讨论,希望能够促成更多对外交流项目的开展。

两名交换生在座谈会上谈到了自己一个学期的交流感受,她们都表示弘光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亲切友好,学习生活上都很关心她们,而她们台湾一行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提高了综合能力。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师生相聚,老友相会,让人倍感亲切的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和台湾高校的对外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石楚瑀 图/徐安媞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