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文率队参加贵州省教育厅教学管理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12-13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03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学习借鉴省外高校在一流大学建设、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12月3日至12月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教育厅教学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江苏苏州召开。副校长郭文率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吴娇参加,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研修班。

培训由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主持,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高校教学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培训期间苏州大学各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责任人、省内外管理专家、资深教务处长进行了授课,课程包含新时代的本科教育改革与思考、大学人才管理理念与策略、一流本科教育改革与行动等专题模块,内容涉及本科教育综合改革实践、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及教学平台建设、课程体系改革与课程资源建设、构建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深化协同育人等各方面。培训采取集中讲座、分组学习和讨论等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主办方为每位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各高校代表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考。

高校教学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校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学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提升我校教学管理总体水平。

文/图 吴娇  审核/熊世桓


王晓红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研修班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