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时机 有针对“走出去”——我校赴省外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首站“开门红”

时间:2019-03-15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01撰稿单位:人事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3日,在三千多公里外的“北国春城”长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硕博春季巡回招聘会”在此举行。我校“2019年外出引进博士项目”在吉林大学首站实现“开门红”。此站,前来我校展区咨询的人数达120余人次,其中18名博士与我校达成意向。

人才是强校之基础、发展之根本,对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新时期,学校要实现加快发展,有序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更离不开人才。为抢抓高层次人才求职的黄金期,学校制定出台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配套完善引进待遇,专门成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根据全国各高校专业分布特点以及我校专业需求,通过网络招聘“请进来”和外出引进“走出去”等多措并举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今年,我校计划引进国内外优秀博士80人。

吉林大学首站拉开了我校2019年外出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帷幕,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到校工作。

文/图 张小娜  审核/宋婷禹

我校展区登记咨询现场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