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校董、教学校长Dr. SuPat一行到我校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18 22: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8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7日上午,校长郁钟铭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会见泰国格乐大学校董、教学校长Dr. SuPat(素帕)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座谈。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崔光明、副主任杨光耀、助理、翻译徐金;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瑶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接着,郁钟铭对泰国格乐大学校董素帕先生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从校史沿革、学校规模、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变化与发展,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招生、华文教育等工作,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希望两校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开拓合适的合作项目。

素帕感谢我校的热情接见,并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格乐大学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校,更加注重与中国院校的合作和交流,并期盼与我校在共同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崔光明详细介绍了基于两校实际情况的意向合作模式,包括双方学生开展长短期的相互交流学习,双方教师、科研及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两校之间联合培养硕士等。

王军、刘宪帮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具体情况,并从卓越人才培养、硕士点建设、特色专业打造、选派教师及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张瑶着重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和契合点,与客人探讨了多种可行的合作渠道,并就学生互派交流、小语种师资、教师学历提升等细节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沟通,争取尽早促成项目的开展。

郁钟铭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说道这次素帕副校长亲自来访,充分体现了泰国格乐大学对两校合作项目的重视,必将增进了贵我两校的友谊,必将会推进两校在各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建设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人文交流,希望两校的国际处及相关部门、学院保持沟通和联系,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会上,两校领导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场上响起了热烈掌声。泰国格乐大学校董一行来访及与我校正式签订协议,迈出了两校间合作的第一步,为下一步两校关系的深入发展和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郁钟铭致欢迎辞

素帕校长介绍泰国格乐大学

崔光明阐述可合作项目

张瑶提出具体合作意向

签署合作协议

互赠礼物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