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20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08撰稿单位:双创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7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纪委书记罗荣桓率校团委、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熊世桓热情迎接了万山一行,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座谈会上,万山一行首先观看了我校宣传片。熊世桓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定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创新创业顶层设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熊世桓表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和历史渊源,两校在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发展方面有较多互补之处,可以相互借鉴,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彼此学习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万山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基础教育、创新创业、开放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我校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共话发展。

罗荣桓深情地回顾了在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的经历,他表示,见证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充满了感情,希望我校能够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支持,促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更好的发展。

万山一行在熊世桓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互联网+、双创学院、中科检测、大学科技园等基地,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研处、校团委、地理与资源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作了深入交流。

文/杜宏博   图/苏致龙   审核/芦军

熊世桓致欢迎辞

万山讲话

罗荣桓讲话

交流发言一

交流发言二

参观互联网+基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