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中鼎大数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6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6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5日早上,我校与贵州中鼎大数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在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熊世桓、贵州中鼎大数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校瑜、民进省委原副主委秘书长曾国强、中鼎大数据征信总经理王伟、综合部聂玉副主任,商学院书记薛璞、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商学院信用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黄丹主持。

熊世桓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中鼎大数据征信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专业布局并对双方合作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做了详细阐述,要求双方主动探索产教结合模式,建立教育实践基地,对进一步加大信用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现学校、企业的产学研教及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校和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石董事长介绍了中鼎征信发展概况及公司与省委省政府合作的项目成果及经验,并就此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合作背景、合作意义以及建设思路做了深入分析。曾国强秘书长从校企合作、平台共享、技术推广、校企共训、移植作用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双方领导进行签约并合影,贵州中鼎大数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信用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挂牌。

至此,我院与贵州中鼎大数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双方签约将实现双方合作落地,推动学院实践教学的创新,助力培养更多符合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最终达成学校、企业、社会共同培育学生、发展学生的理念和目标。

文/图 付朝渊  审核/程艳萍

熊世桓致辞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信用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挂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