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大学举行深化学科建设合作座谈会

时间:2019-06-11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0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与贵州大学的学科建设合作,6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率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赴贵州大学考察学习,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宋宝安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石培新一行,两校在贵州大学贤正楼三楼举行了深化交流合作座谈会,并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座谈会由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

会上,贵州大学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情况;双方签订了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合作协议,并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领导讲话表示:两校渊源深厚,各有所长,将在前期交流合作已有良好开端的基础上,利用两校优势、深入合作、互通有无,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文/图 严兴诚   审核/邹晓青


李建军讲话

宋宝安讲话

石培新讲话

郁钟铭讲话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