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赴澳大利亚高校交流学习及学历提升讲座

时间:2019-06-19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909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宁静楼150教室举行学生赴澳大利亚高校交流学习以及学历提升项目介绍讲座。澳大利亚资深国际教育专家、签证专家、现任澳大利亚国际商业技术学院国际事务主任Tina Hou女士为大家介绍了赴澳大利亚相关高校短期交流以及进一步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情况。讲座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我校各学院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首先,张瑶简要介绍了Tina Hou女士的情况以及举办此讲座的目的。Tina Hou女士从事国际教育合作20余年,是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协会(IEAA)特邀主讲嘉宾,也是澳大利亚签证专家。在澳洲高校工作,一直帮助中国和其他国家大学与澳大利亚知名院校设立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教育培训交流,一共辅导近5000名学生通过院校合作项目到外方对接院校进一步深造。我校邀请Tina Hou女士来我校举办讲座,目的是为我校学生搭建赴澳大利亚相关高校进行短期游学、短期交流学习、攻读硕士的平台。

接着,Tina Hou女士从澳大利亚国情、相关高校历史、项目由来、校园环境、申请条件、入学费用等方面对澳大利亚相关高校的短期游学、一学期交流项目、攻读硕士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图片让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文化和国际交流项目有初步了解。Tina Hou女士言语幽默诙谐,让同学们对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根据自身情况向老师提出了问题,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最后,张瑶作总结。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是我校推行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一环,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信息,激发了同学们出国学习、留学的热情,同时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对提高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张瑶主持讲座

Tina女士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