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邵敬勇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6-20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005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韩国牧园大学国际教育院邵敬勇院长、金银花主任和张海鹏主任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一行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商学院副院长黄丹、人事处和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张瑶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我校的英文宣传片。接着,张瑶介绍参会领导并对韩国牧园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从校史沿革、发展概况、学校规模、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华文教育等工作,希望两校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能开拓互惠共赢的合作项目。

随后,邵敬勇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向我们展示了牧园大学的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办学理念等。韩国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牧园大学一直都非常重视与中国院校的合作和交流,也期盼通过此次访问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在共同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接着余学军、聂森、黄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就学生交流、海外实习、本科生攻读硕士、青年教师学历提升等合作项目与客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韩国牧园大学也就相关项目,如硕士、博士项目的申请条件、语言要求、学制学分及费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张瑶结合两校实际与对方探讨了硕士生源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合作模式。她总结道:牧园大学此次来访初步搭建起了两校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开展两校在各领域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两校今后继续保持沟通和联系,就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探讨,争取尽早促成项目的开展。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