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8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2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鲍硕来、副处长黄建平、办公室秘书王善武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人才管理工作,我校热情迎接了鲍硕来一行,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举行了两校交流座谈会,我校人事处处长宋婷禹、宣传部部长邹晓青、理论思政科科长周煜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邹晓青主持。

座谈会上,宋婷禹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引进和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聘用与管理,奖励性绩效及业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鲍硕来表示,此行不虚,在此次交流中取得了“真经”,对安庆师范大学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希望两校今后保持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

鲍硕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双创学院、新闻中心等地。

文/丁蛟  图/陶永吉  审核/邹晓青

鲍硕来讲话

宋婷禹讲话

参观校史馆

参观新闻中心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