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国际摄影协会主席赵旭新 主讲《摄影的成功秘诀》

时间:2019-11-19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9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我校邀请国际摄影协会主席赵旭新在我校道德讲堂举办《摄影的成功秘诀》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和200多名师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演,讲座由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邓鹭主持。此讲座是IPA摄影名家公益讲座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国际摄影协会、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羊城晚报摄影俱乐部、国际摄影网、广州摄影网等单位支持协办的公益摄影讲座。

赵旭新老师自1985年涉足摄影至今,先后在国内外发表摄影作品及理论文章过千幅(篇),数百幅作品获奖。在他的讲座中浓缩了赵老师本人数十年的摄影经历及创作体会,并引用其他摄影人成功的案例,总结归纳了摄影方面成功的经验及教训。讲座内容包括如何为自己的摄影定位,如何掌握成功的办法,如何参加国际摄影展览及比赛并能够获奖或入选,如何以最短的时间获得成功,同时还分享了国际摄影获奖作品等内容。在讲座的过程中赵旭新还和学生进行了趣味互动,展示了由他摄影作品延展的文创丝巾。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表示,赵旭新的讲座从美学高度引导在场学生学习了摄影之道,特别是在摄影的传播手段和国家荣誉之间的关系阐述上观点独特,值得同学们好好学习。在讲座的最后,由聂森为赵旭新老师、周涛老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文/邓鹭 图/王梓奇 审核/聂森

讲座现场

赵旭新演讲

聂森讲话

学生向赵旭新提问

展示赠送给学生的摄影文创作品

聂森给赵旭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聂森给周涛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