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22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21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0日,应我校邀请,贵州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斌、李建玲,办公室负责人吴丹,宣传部负责人溥丽华及各组织学生干部一行34人到我校开展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议在我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活动部部长寇源,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创新创业部负责人路尚明,办公室负责人黄逸,宣传部负责人耿召及各组织学生干部共3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罗荣、寇源、张维域、路尚明等人陪同胡斌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工作阵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场所。

座谈会上,罗荣对胡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团委的基本发展状况,胡斌一行对我校校团委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双方就活动场地、活动经费、安全问题、青年思想、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工作贡献力量。

文/何旭  图/韦诚诚  审核/罗荣

胡斌讲话

罗荣交流发言

李建玲聆听发言

参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参观党员基地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座谈会现场

全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