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来校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9-11-22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205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0日,郑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一行8人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就师范类专业数据采集、师范类专业建设、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等来校交流。学校质评办、计财处、教务处、数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郑州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中心主任吕跃森主任代表郑州师院及考察组一行,首先感谢学校前期对郑州师院在合格评估工作方面的帮助;根据刘济良校长作为专家前期对学校认证工作的考查发现,学校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方面有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现特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和学院老师来贵州师院学习有关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及师范类专业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

学校质评办邓琴主任代表学校对郑州师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样本专业在认证中各环节的注意事项等和他们进行了交流;随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左羽院长及分管教学的汪少祖副院长、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老师分别从学院师生认证理念的养成、专业各环节如何做好认证工作、自评报告撰写、辅导员工作及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最后考察组成员根据自身所在部门的需要分别到学校质评办、计财处、数大学院等进行了现场对口交流。

文/图 张雪梅  审核/邓琴

学习交流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