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工作处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访问学者工作

时间:2019-12-02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7撰稿单位:教师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拓宽我校教师培养培训渠道,尤其是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培养,助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月29日上午,我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综合科科长吴敏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调研访问学者工作并与我校访学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有华南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肖小英、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李若凡、王伍老师,我校到华南师范大学访学教师,座谈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李若凡主持。

会上,王茜首先感谢华南师范大学对我校访学教师作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同时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工作处发展历程、部门职责、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等情况。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培训部李若凡主任对华南师范大学整体情况、培训中心基本情况、中心承担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校访问学者前期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接着,我校访学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访学,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提升了科学研究能力,收获颇丰,并就访学学习情况及下一步学习需求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训、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队伍培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下一步继续深化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问题。

图/文 吴敏 审核/王茜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