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两岸合作中心主任康瀚文一行来访

时间:2019-12-13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1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两岸合作中心主任康瀚文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商学院姚永增博士、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随行的5名同学及我校商学院公共关系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专项人员徐安媞主持。

会议开始,徐安媞简单介绍了我校台湾团组、交换生、接待等相关项目情况,表示两校师生间互动频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欢迎台湾学生也多来大陆交流,体验大陆民族文化艺术的魅力,多来黔交流,了解贵州民族文化和多彩河山。

随后,康瀚文介绍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创校人、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地理饮食等方面的情况,期待两校能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项目。

姚永增介绍了我校商学院相关概况,希望两校间在专业上能够互补,并表示此次会议为我校明年台湾交换生的顺利派出作了良好铺垫。

会议结束,大家一起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思知轩进行学生书法活动,台湾来访同学积极参与书法学习,两校学生以书会友很快打破了陌生感,携手传承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以独到的艺术描绘两岸同胞情缘。

文/徐安媞 图/徐安媞 翟雪珂 王票   审核/张瑶

书法活动现场

书法活动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