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12-19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904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护理系教授洪秀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专员邢嘉芸一行来访我校。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周筑文、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吴超及弘光科技大学随行的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专项人员徐安媞主持。

首先,周筑文简要地从科研成果、创新创业、历史沿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学院相关内容,提出了科研、教师交流等方面与弘光科技大学相契合的项目,表达了深入展开合作的愿景。

随后,弘光科技大学护理系洪秀吉从学校专业类别、特色学科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并播放了学校宣传片,表示希望两校能够促成更多交流项目的开展。

吴超介绍了生物科学学院专业特色、科学研究等方面内容,邢嘉芸及徐安媞简要介绍了两校对外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表示将努力为两校及各学院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从来黔夏令营、等离子医疗开发、萃取植物油等多领域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结束,大家一起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思知轩进行学生书法活动,文传学詹峰老师热情接待了客人,两校学生间以书法的形式互动,气氛轻松活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加深了两岸学生间的相互了解,缔结了深厚的友谊,活动圆满结束。

文/徐安媞 图/徐安媞 韦忠凤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书法活动现场

书法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