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校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19-12-27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8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4日-27日,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数学和自然科学系及财务资产管理处一行11人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师范专业相关财务数据的统计核算等来校交流。24日上午,学校郭文副校长、质评办、计财处、教务处、国资处、数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认证工作交流会,质评办邓琴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是郭文代表学校对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校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简单介绍。然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舒宗荣对拉萨师专及考察组一行做简单介绍,并感谢学校对拉萨师专来访的真诚接待。随后邓琴介绍了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基本情况。最后数大学院左羽院长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认证情况作简单介绍。

随后几天,拉萨师专考察组一行按照日程安排开展了相关经验交流会4场,参观了学校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名辅导员工作室、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技能训练中心、贵州省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等认证专家考查路线中的考查点。

文/ 张雪梅 图/张雪梅 苏致龙   审核/邓琴

参观光梅辅导员工作室

参观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参观师范生语言技能训练室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参观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数大学院交流工作会现场

认证交流工作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