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数学与统计系高级讲师许弘雷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时间:2020-01-10 1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10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7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数学与统计系高级讲师许弘雷教授应邀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Event and Impulsive Triggering Strategies的学术报告并与数大学院教师交流座谈,对学院科研和论文的写作进行指导。学校校长韦维教授出席讲座并讲话,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讲座和座谈会。

许弘雷教授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一种新的基于事件触发的混合控制方法,该方法适用于有向拓扑和基于拉的多智能体网络一致性问题。学术报告结束后,许弘雷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他提出教师集体要注重团队合作,讲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于教师们的提问,许弘雷教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分享了关于发表SCI等高水平论文的经验与方法。

韦维校长在学术活动开始前讲话指出:数大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学院能够在科研方面特别是高水平科研成果方面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她希望通过这次许教授的报告,能给全体教师一些指导和启发。

许弘雷教授,现为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数学与统计系高级讲师,兼任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曾任贵州大学教授、中南大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IEEE高级会员,ICOCO2010、OCA5、JOC2017等国际会议秘书兼发起人,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员,IEEE协会高级会员,澳大利亚数学学会会员,10余个国际会议的组织委员或程序委员。担任Dynamics of Continuous、Discrete and Impulsive Systems B (DCDIS-B)助理主编、Nonlinear Dynamics & Systems Theory(NDST)、Journal of Difference Equations (JDE)国际杂志副编,Journal of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 (JIMO)、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Series B (DCDS-B)、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novative Computing、Information and Control (IJICIC)、Optimization Letter (OPL)等国际杂志客座主编、Automatica、IEEE、transactions of SMC等30余个国际杂志审稿人。主编Springer图书4部、国际会议论文集2部、SCI国际杂志的特刊7期,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近期多次受邀到国际会议做邀请报告。

文/图 张靖宣 审核/熊伟程

韦维出席讲座并讲话

许弘雷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