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韦维受邀参加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20-01-14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140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三次理事会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召开,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及邀请单位负责人160余人参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协会会长周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新增理事、2019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2020年工作要点及协会《章程(修订稿)》(草案)。

周宝英表示,在新一年,协会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整合资源、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以国际化的视野、开放的胸怀、专业的水平,服务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国际化发展,为我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王慧回顾了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肯定了协会为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她指出,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王慧对协会工作提出了“站位要高、交流要实、联系要广、服务要优、安全要牢”的五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盯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聚焦脱贫攻坚总任务,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适应我省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形势,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我校是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理事会单位,校长韦维受邀参加会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随同参会。

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张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