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及泰方实习学校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0-06-23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302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今年五月上旬,我校经多方物流渠道联系,最终将向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及13所泰方实习学校捐赠的3000个口罩成功寄出。5月26日,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收到口罩,并将1300个口罩分别寄往13所泰国实习合作学校。近日,我校收到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及13所泰方实习合作学校的感谢信。

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来信中说道:“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收到贵校送来的防疫物资,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充满感激之情。同时,对贵校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一切尽快恢复正常,期待我校新一届实习生能够顺利到任。”

13所泰方实习合作学校来信表示:“贵校的无私援助,给予了我们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在此,我们代表全校师生对贵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2014年以来,泰国教育部就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每年选拔学生赴泰国中小学进行汉语教学实习,截止目前,我校累计派出94名学生,学生在外教学表现均受到泰国教育部,各教学单位领导、老师及学生的认可。

新冠疫情期间,我校与泰国教育部及所属学校守望相助,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经历过风雨的友谊会更加牢固,疫情阴霾过后,必定迎来阳光灿烂的明天!

文/图 万艺林 审核/张瑶

公立公民学校收到我校捐赠的口罩

公立育侨学校收到我校捐赠的口罩

泰国教育部次长办国际交流处感谢信

泰国教育部次长办收到我校捐赠的口罩(一)

泰国教育部次长办收到我校捐赠的口罩(二)

万象公立致中学校感谢信

正才学校收到我校捐赠的口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