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权益部部长韦卫一行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0-07-16 1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60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青年防艾骨干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我省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7月14日上午,团省委权益部部长韦卫,工作人员万振到我校座谈协商全省防艾骨干培训班事宜。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晶、学工部副部长王珏,学工部综合科科长官鹏飞、继续教学学院培训部负责人吴江,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罗荣主持。

会议之前,我校参会人员陪同团省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道德讲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基地、培训食宿地点等场所。

座谈会正式开始,韦卫代表团省委对我校防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下一步全省防艾骨干培训班的具体培训需求。她表示,深入把培训做好,需要师院师生加入到培训中,加强交流互动,可采用大班授课,分班观摩,分组讨论的培训形式。培训由团省委、卫健委总体把关,贵州师范学院全权负责,集中发挥师院优势。希望我校前期制定出可行方案,把培训班办好,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全省防艾骨干培训班的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协商。

通过本次座谈,使得双方的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为接下来的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考察培训场地

韦卫介绍情况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