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团县委到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0-07-16 10: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16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共青团铜仁市委挂职副书记,共青团印江县委书记甘岁月,共青团印江县委副书记田涛两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访问,双方就团委建设工作在致远楼1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陆轴、张源,活动部部长寇源,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校团委宣传部林红梅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团委副书记罗荣主持。

座谈会上,甘岁月首先对贵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座谈会成员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活水计划”印江县“防贫保”公益保险项目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印江县春晖行动公益协会重点做了介绍,他表示,通过共青团的工作平台,成立社会公益组织,目的就是借助社会公益组织平台整合更多的优质资源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群众谋福利、做实事,同时实现公益项目的社会转型。甘岁月还表示,希望师院团委在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多沟通、多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共同打造更多的共青团品牌特色活动,选拔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赴基层锻炼、工作,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氛围欢快,罗荣也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印江团县委的“活水计划”、“防贫保”等各项工作,同时发挥好高校的智力优势,开展好青春智扶活动,互通有无,加强合作,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

通过本次交流与探讨,均加深了双方团委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有利于在未来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推共青团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罗荣交流发言

印江团县委书记甘岁月(左)与副书记田涛(右)认真聆听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