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3 15: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3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3日,郑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先科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两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围绕“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学校应用转型发展”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我校校长韦维,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郭文主持。

会上,韦维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孙先科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韦维表示,贵校和我校有许多共同之处,都是新建本科应用型高校,都是从培养培训基础教育师资起家的,两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郑州师范学院常到我校做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孙先科对我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对学校概况作了介绍,并表明此次来访目的,即考察交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和学校应用转型发展。孙先科表示,两校历史沿革相像,都具有相同的师范底色,又面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共话发展。

两校还围绕创新创业、科研政策等多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会后,郑州师范学院孙先科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光梅工作室、党员教育基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印山书院。

我校党政办、科研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丁 蛟 图/潘静莹 审核/薛璞

孙先科讲话

韦维讲话

郭文主持会议

郑州师范学院向我校咨询提问

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向郑州师范学院介绍有关情况

参观光梅辅导员工作室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