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尚京、黄剑带队到我校交流

时间:2021-01-13 23: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13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尚京、黄剑率榕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黄国锋、督学杨羚艺,榕江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赵荣碧等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靖霞主持。

会上,邹晓青致欢迎辞,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陈尚京、黄剑表明来访的目的,介绍了榕江县教育的整体发展状况,强调教师培训机会少,缺少科研带头人,本地历史老师较为缺乏且历史学专业老师交流学习机会较少,希望能有和其他学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在教师培训、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和师院加强合作,并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形成长效机制。

邹晓青指出在我校师范类及非师范类专业中均有能支持县里需求的人才,我们要发挥师院优势,聚焦师院特长,拓宽合作方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吴靖霞对历史与档案学院的历史学、档案学两个专业及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

双方还就校地合作框架构建的具体内容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初步达成了共识,为今后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 冉曼琳 审核/吴靖霞

邹晓青致欢迎辞

陈尚京讲话

黄剑讲话

吴靖霞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