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04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40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3月4日上午,贵州商学院副院长杨昱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两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围绕“校史馆建设”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璞主持。

郭文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杨昱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郭文表示,贵州商学院和我校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期待以后能够经常到贵州商学院考察学习,也衷心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杨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商学院的历史发展背景,图书馆硬件设施在建情况等,表明此次来访目的,即学习借鉴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史馆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杨昱表示,非常欢迎贵州师范学院到贵州商学院考察交流,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共话发展。

薛璞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的过程。会后,杨昱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印山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校宣传部、统战部、校团委、图书馆、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董琪 图/苏致龙 审核/薛璞


郭文致欢迎辞

杨昱讲话

薛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考察校史馆

考察美术与设计学院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