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际交流合作 促进双方办学提质增效——我校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联合办学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30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300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6月30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联合办学交流座谈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韦维,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副院长韩昌权、陈敏康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熊世桓主持。

韦维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深入探索开展校际合作交流,创新校际跨区域合作办学的先行试点,对于推进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型,推进职业院校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具有现实意义。韦维希望两校以“专升本”联合办学为契机,以共商共建为宗旨,以应用型合作办学为重点,推动应用型、职业化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发展成果共赢共享。

刘玉国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的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科研能力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通过联合办学在更广的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韩昌权、陈敏康以及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刘玉国一行参加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对我校办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校际合作是新时代高等院校发展改革的重要内容,以合作共赢为前提,以共建共享为目的。开展校际联合办学,必将进一步提升高校办学综合水平,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必将共同为“十四五”时期的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以及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生物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周喜 图/赵利平 审核/薛璞

韦维讲话

刘玉国讲话

熊世桓主持会议

陈敏康发言


韩昌权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