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我省高校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家留学基金委 专题工作交流会——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三)

时间:2021-09-26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617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国际处紧紧抓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来黔参加2021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机会,在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交流会。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有关高校校级领导、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 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睿主持。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睿处长就贵州总体教育对外开放情况进行了汇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郑跃处长就留服中心的成立历史、组织机构和业务范围等作介绍。相关高校代表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随后,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负责人与我省高校交流座谈并介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和计划。

此次座谈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就我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给予指导,并让大家对留学工作,尤其是留学项目和政策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学校师生留学服务和指导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