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1-11-26 0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126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1月22日,民建中央常委、民建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李瑶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余维祥主持。

座谈会上,李瑶对民建省委的建成历史、队伍发展、人员构成进行介绍,并希望能和贵州师范学院聚焦四化加强合作,共同建立参政议政的智库,吸纳高层次人才,优化民建党派结构,提高民建参政议政的能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她指出,民建贵州省委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提高整体素质,强化会员培训,在各院校中发展学科带头人,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把握参政意见的关键点,着力培养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民建的责任和使命。

石培新对李瑶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支持校内民主党派建设是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必须抓好抓实。一要支持校内已有民主党派组织建好建强;二要综合考虑党派布局分配,配合做好校内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当前学校民建会员已经达到成立支部的规模,学校希望校内的民建会员能够早日按照程序成立支部,强化学校支部与民建省委组织之间的沟通。他表示,我校会继续加强统筹协调,为未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夯实基础。

座谈会上,韦维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等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民建省委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统战部副部长林静对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会前,李瑶一行实地考察了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印山书院等地,全面了解贵州教育发展史及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办学特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单位负责人及我校民建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董琪 图/苏致龙 审核/严兴诚

李瑶讲话

石培新讲话

韦维介绍贵州师范学院发展情况

余维祥主持座谈会

林静介绍贵州师范学院民主党派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调研贵州教育史馆

实地考察调研校史馆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