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0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620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19号,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陪同考察了学校综合实训楼、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美育实践基地。

考察过程中,郝芳华不时驻足,亲自体验教学设备,兴致浓时即兴在智慧教室的智能黑板上写下“贵州师院”四个字,以示两校友谊深厚,坚不可摧。她对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两校都是师范院校,应在乡村振兴、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发展、协作共赢,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推动共同进步。也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学科特色优势,在学科建设上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在服务支持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团结协作、协同发力,通过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共同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培新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希望华中师范大学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发展,我校将认真学习借鉴华中师大先进的办学经验,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与华中师大开展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运用好华中师大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继续高质量办学,办出师生满意、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校办、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及我校党政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山地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

文/董琪 图/董琪 姜明涛 审核/薛璞

参观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在线观摩中心

参观智慧教室

郝芳华在智慧教室黑板上的题字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印山书院

参观美育实践基地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