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杨丽芳副书记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25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25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8月23日,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芳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校团委书记罗荣,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祖召,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卢静等陪同考察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丽琼工作室、防艾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育基地。

随后,两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邹晓青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衷心希望杨丽芳书记一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两校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红玲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陈祖召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及教育教学管理情况。最后,与会者共同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双方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经验及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有效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文/图 王泽珊 周昌霖 审核/杨成友

杨丽芳讲话

283CE

邹晓青讲话

2F4BB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317A1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