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国赛中实现奖牌零突破

时间:2014-11-13 17:07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11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选拔,我校有三件作品在本次“挑战杯”国赛中获得铜奖。这是我校首次在“挑战杯”系列比赛的国赛中获得成绩,是我校学子在国内大型比赛中的一次成长记录,是我校党委和行政对学生始终坚持素质教育的又一成果。

获奖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1、袁兴鹏、周燕勇、李柔、杨星、聂丽、林延聪、敖毓、毕浩文《兴仁县金黔农业生态园》

2、杨龙海、胡金金、张野、安康、梁亚芳、孙晴晴、韦晓婷、陆金三、邵雪晴、马奇《“懒人帮”——私人移动生活服务平台》

3、韦廷优、刘纪辉、吴泽、张梅、张晓合、袁婷婷、袁青、张旭、秦永付《水凤凰马尾绣股份有限公司》

文/图 校团委 审核/朱晨刚

兴仁县金黔农业生态园

“懒人帮”——私人移动生活服务平台

水凤凰马尾绣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