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在两项英语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4-11-05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1日,“外研社杯”英语演讲与写作贵州赛区总决赛在贵州理工学院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四名学生代表进入了此次总决赛。

经过省内各高校层层选拔后,共有64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其中演讲大赛27名,写作大赛37名。在演讲大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级马雪琪和2013级肖蕾渊同学以流利的口语、独到的见解荣获二等奖。2012级陈婷婷和2013级陈兰也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一同获得了“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的二等奖。

11月2日,在于贵州理工学院举行的贵州省首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联盟杯”中,陈婷婷和陈兰又以宽广的知识面、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分别夺得了“联盟杯”写作大赛一等奖及二等奖。

此次的两个大赛为各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此次比赛的实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教育高标准、严要求;获奖的同学为大家树立了新的榜样 。希望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取得更大成功!

图/文/外国语学院  审核/罗泳

我校参赛选手马雪琪演讲

我校参赛选手肖雷渊演讲

我校写作大赛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